close

是說~朋友那天一直問我

"Jeff到底是誰?=  ="

噗~話說~我也mola

就是一個名稱嘛

不過我說~真的很像補習班名師的名字XD

比方說~Tony鄭跟傑夫金.....(拍桌)

不過~本來是還想讓人家有驚喜感的

但消息卻提前走漏了=  =

真的要好好的"感謝"秀媽

我不予至評......

不過~還會有surprise的

大家期待下吧~嘿嘿

標語到外觀到設計~

全都很值得期待唷

我也很期待的~哈哈

anyway~最後恭祝我弟的店~開張大吉~生意興隆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