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sorry的是這邊又讓我給荒廢了=  =

好多草(誤)

最近開心的事莫過於是......"抽中東京巨蛋場"啦 (轉圈)

首先要感謝RP爆好的麻衣子(強吻)

她真的很lucky呢

雖說她自己也嚇到

然後還一直被我們問說~"確定嗎?" =  =

她一直說~갈 수 있어

喔耶~這是真的!!係金A

聽說這次很難抽

很多Bigeast都沒抽中

我目前知道的就有人是只抽中一場,還是兩個人去抽的喔~但只中一個人的一場

不然就是三個人去抽~一個都沒中的那種~

so~麻衣子真的好厲害喔(起立鼓掌ing)

是說我本來真的是很淡定

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會那麼開心的原因

之前一直就曉得會有巨蛋場

可是都遲遲不公佈

還想說~該不會是沒了吧

心想~沒了那就算了(真的很隨便~因為我連之前的場次都沒去抽=  =)

結果,他就來了

還是我弟用燒聲(其實是卡痰=  =)的聲音公佈了是7/4跟7/5

抽票的時候也是

怕抽不中~於是我請兩邊的朋友幫忙一起抽

當時的想法就是~

中了就去,不中就算了,看天意(實在有隨便到=  =)

結果~就中了 (毆)

於是~~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去看螞蟻(誤)

但還是很值得期待的~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