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我弟的店了吧

這就是我說的驚喜^ ^

在兒跟中兒很可愛呢

標語也很讚

我弟也很愛

JEFF= Just Especially For Face

Survivor版的在兒跟中兒搶盡了風頭~科科

 

 

袋子正面&反面

T T向耕~你還我袋子~我也要

 

店內擺設

正面圖一律不能拍=  =

有版權問題

 

拖鞋也太可愛了吧=  =

難怪我弟愛死了

 

名片

 

會不會太可愛了=  =

整個搬走

 

贈品

這也太可愛了吧=  =

 

圖片來源: TWFC

嘻~我們向耕拍的...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