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這些天~因為那個預告視頻

哀號聲四起=  =

大家乖HO~摸摸

是說~他拉LONG鏡頭啦~讓我整個就覺得他是借位(笑)

拍的很唯美

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感覺

最喜歡那一段~身穿黑衣的我哥與一大群穿白衣的人擦身而過

看著那些白衣人與親愛的人相擁

我哥露出了微笑

那一剎那~我真覺得...他就是一個天使

雖然在裡面~他其實是算幽靈ㄋㄟ=  =

還有另一段也震撼到我的

是那段極有感染力的場景

韓MM聲嘶力竭的哭喊著~같이 가(一起走)

我哥臉上的心疼無奈不捨與不得已...

再加上我哥唱的OST

真是聲聲催人淚T T

雖然~我在重看以下這段時~突然有覺得好笑=  =

跪~哥~我對不起你T T

 

 

효주: 유령이야?

쭝이: 비슷한것...

효주: 비슷한것라니...근데 보여잖아!!!!

쫑이:...

효주: 같이 가ㅠㅠㅠ 같이 가ㅠㅠㅠㅠ 

쫑이:...

翻譯:

孝珠: 是幽靈嗎? (也就是鬼啦XD )

阿中: 差不多...

孝珠: 什麼差不多,可是我看的到你啊!!!(鬧)

阿中:...

孝珠: 一起走啊(哭)~一起走啊(繼續哭+推ing)

阿中:....(被推=  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是說以上這段~被我翻譯的~有點搞=  =

但是內容真是這樣的

只是情緒不一樣啦

還有~這邊的"哥"呢~就是我弟啦

反正~從現在起~我改喊他是我哥了~噗

沒有為什麼XDDD哈哈哈

結果發現,我整篇到最後又跑題了~噗

管它~最後再來個跑更遠的

感謝娘跟香云(就是向耕唷)送我的生日禮物

真的很開心~也很謝謝妳們T T

每人抓來吻一個=3= MU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