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們順利的完成了南京CON

真是謝天謝地

南京的飯真好啊...很靠近T T

前幾天不停的接機送機@ @暈

也抱病去了趟光州

差點沒掛掉=  =

今天去日本也是一大早

根本沒睡好T T

於是朴有天也發飆了...噗

因為日飯靠太近的拍他,他一把搶走人家的相機=  =

算了...他這樣算正常了

這才是真實人生中的朴有天

今天當了一回的小LOLI

開心,一路跟在我弟身邊

他走最後一個,身後只有一個保鑣

我一路靠著他走

在入關口又因為朴米事件,耽擱了一會兒

我趁機從頭到腳的把我弟視奸 欣賞了一番=  =

像是要刻到心中那般

我很用力的記住他的每一個樣子

他一直低著頭~手拿著包包跟小青蛙枕

身上香香的(流口水ing)

我忍了很久克制住自己飛撲上去=  =

之後我弟一副小鳥依人(?)樣的躲在允浩的後面=  =

然後我聽到後面的飯在說"鄭允浩那是什麼帽子,醜死了...."噗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從南京回韓那天搞笑了= =

我不僅接了我弟的機

還接了黑家的...噗XDDD

還看了他們一堆的獨家照

之後連event家的也一起看了XDDD

她們前線人都很好呢

長的不像泰國人(這是稱讚=  =?)

anyway~認識了很多家的前線...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