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6這一天~零下十度多=  =

真的會死人T T

我居然還好好的活著~(淚)

早上去排隊買第二場的票,因為第一場的已經買到了

早知道就在現場買就好了~雖然是隨機給票~但還是有不少人買到超好位置的票,真是幸運啊

買完票就去驗證了=  = 超麻煩的韓國人

光個驗證又搞了N個小時

弄完就差不多要進場了,我跟朋友早早入場等待

大螢幕放著韓飯的簡訊留言,像先前演唱會那樣

再一次感嘆一下我們學校~真是大啊~~(離題了=  =)

本來說是下午四點開始的~但因為驗票跟入場花了太多時間了=  =

入場還搜身~金屬探測器都來了

不過這個現象到了第二場全化為烏有=  = 因為太浪費時間了

第二場跟趕鴨子一樣的把飯趕進場了

所以很多fancam幾乎從第二場出的

兩場的時間全都拖延了

第一場將近四點半過後才開始

且原先說一個小時~但是一直到六點十幾分左右才結束第一場

接著他們趕去參加Music bank~因為有領獎~所以趕著去

第二場延到九點多才開始

開場都是唱了Love in the ice

然後坐下來開始聊天=  =

女MC是之前他們上Mnet那個my favorite的那個女生

不外乎是把神起從出道到現在每一年的重要大事提出來講

然後看看五只的照片

還有看飯製的一些fancam

裡面有一個是把五只合成到五個小矮人上面去跳舞的~超可愛~

第二場的時候俊秀很壞

他就說~那不是合成的嗎?可是真的合的很好耶~尤其是有天抖手的那邊=  =

因為裡面有一個動作是有天把手向外攤平~然後全身抖動的動作

結果俊秀一說完~全場就大喊~"示範~示範"=  =

結果有天就打俊秀~XDDD~說你幹嘛啦~

但是有天還是表演了~噗

接著放的那一個~真的嚇到我了

我曾在DNBN上看過這一個~也覺得做的真的很好

我驚嚇的原因是~居然會放上官方的party來播耶

就是韓飯製的Antique允在版

我的媽喂~我都害羞了~> <

緊接著就是做蛋糕的環節

因為是順便幫我弟跟俊秀慶生

分兩組~有天跟女mc一組~昌珉跟允浩一組

然後在中跟俊秀猜拳~

第一場的時候俊秀贏了~全場一起大喊"朴有天~朴有天" XDD 大家都CP飯~~

不過有天真的很認真在做蛋糕

反觀允浩跟昌珉這組=  =

2266=  =我汗~

尤其鄭允浩第一場不知在恍啥神的~明顯不對FU=  =

第二場就交換過來~是我弟贏了

他就說剛剛有天做的很好~所以他要選有天

這次在做蛋糕的空檔~就說俊秀跟在中要玩生日棒(就是拿槌子打=  =)

玩韓國的黑白猜~只有左右沒上下的

一開始各輸一次~都打好大力喔=  = 我弟還一直說他頭上夾髮夾> <

呀呀呀~超可愛的啦~~

最後來個大對決~

結果我弟贏了~他要打俊秀

居然還助跑~從舞台最左邊衝到中間還跳起來打(啊你是跟俊秀有仇很深=  =? )

結果打到俊秀的脖子!噗

槌子還給打斷了XDDD

然後又拿出第二場的口頭蟬=  =  "這根等一下會以抽籤的方式送給飯"

第二場的口頭蟬一直都是~等一下XXX會以抽籤的方式送給大家=  = 我汗

做完了蛋糕~就一起給我弟跟俊秀唱生日歌

然後再推一個大蛋糕出來~全體一起唱祝神起出道五周年快樂

之後他們又唱了"你是我的歌"

然後又坐下來繼續聊=  =

(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