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了音樂中心

超多人=  =

原來是年末的特輯了

來的藝人都各有特別的理由

BB是最後一次當MC

SS501是出道1300日=  =

神起是有特別演出

還有其他啥少時~WG跟Rain都來了

擠死~

不過就全都先丟進去預錄=  = 人太多了

開場前布幔先放了下來~

原來是把當天到的藝人全集合在一起介紹

哇賽~那卡司跟陣容~嘖嘖

先別說我弟他們了

還來了BB~Rain~WG~少時~KARA

2PM~SS501~SHINee~Jewelry~孫丹菲...等

全場的飯叫的亂七八糟的

因為全在為自己的idol應援

一時之間那真是.....吵死了=  =|||

少時的飯聲音超低沉~~噗~我要笑死了~

男飯用著低沉的嗓音唱著kissing you

讓我有種不酥胡的fu

全部的藝人還聚在一起錄了新年的賀詞片段

就是那句"세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"

念了好多次=  =|||科科

SHINee也好可愛啊~~

我跟Sandy一直在那邊叫說~要問他們~"台灣好玩不?"=  =

溫"牛"站在最邊邊~好可愛喔~傻傻的笑

他旁邊就我兒子啦~捏一把~

鐘炫不停的動來動去=  = 還傻笑~這孩子越來越會傻笑

其實一開始還沒上台前~他們就有先出來外面

在台邊~出來跟一些前輩們打招呼~很乖的孩子呢

一眼就看到珉豪~因為很高~怎覺得他又長高了~科科

還有之前在外面集合排隊時~中間有休息的時間~

跟Sandy去吃飯時~

居然在停車場外遇到Jewelry=  =

可好像沒什麼人發現=  =(還是其實是沒興趣=  =|||)

本人妝都好濃喔~

從我面前跑過去~

我回頭看了一下徐仁英=  =

那鼻子假的讓我有點不酥胡T T

 

我弟他們今天真帥~全是格子系列

我弟身上又有毛毛了

允浩整身像是福爾摩斯上身~科科

朴米那衣服不知為啥~有種好繃的fu=  =好像要撐破了~(是太胖(誤)) 噗

俊秀裡面那件白色的像是吊嘎的上衣

壞了整個fu

活像是剛下班的水電工=  =

昌珉就很學生fu~乖飽飽(原來是因為有吃飽~所以乖乖的=  =?)

先前就有聽說特別舞台是要唱惡女~

喔耶~我超喜歡的~一直頂~(羞)

舞蹈動作整個很有力~頂的那邊也有力啦~~~羞奔~

我弟心情超好的~不停的亂笑=  = 被電暈~

哎呀~~好可愛>"<

但今天卻一連跳了四五次=  =

因為是兩首歌~惡女跟咒文得一氣呵成的歌曲

所以得連貫性的拍好

一開始是rehearsal~都有氣無力= =

之後正式來的時候~不曉得是不是因為PD不滿意~

又重跳了兩次~

接著重來時~惡女成功跳好了~很讚

但事故就發生在咒文的時候了

一個俊秀跟有天要走位換位的動作

大概是沒拿捏好距離

俊秀一個退後~有天一個往前~

就撞在一起了

有天被撞到後~好像真的很痛>"<

他整個人向前傾了一下~面容糾結

然後就喊了暫停

好像真的挺不舒服的~

但是有天還是跟俊秀擊掌一下~

意思說沒關係

但就在旁邊休息了一陣後~才又上來~

我弟一直不停的在那邊道歉=  =道啥歉啦~肯~我巴不得你們多跳幾次(=  = 好狠)

於是最後一次又重惡女開始重跳~

所以就是大家視頻上看到的~昌珉跟俊秀的滿身滿臉大汗=  =

就是這樣來的~

anyway~還是順利完成了

 

結束後~我弟他們去吃了飯~

接著就直奔金浦飛日本去了

整個機場好多人~我好怕T T

好怕保鏢亂發瘋

從他們一出來~秩序全都亂成一團~

我弟走第一個~接著是俊秀~昌珉~允浩跟有天

我弟跟俊秀一經過我面前~我前面沒人=  =

我就探頭但又怕被保鏢推~因為我前面都沒飯~

然後我就跑了出去~差點撞上一個人~那個人~我一看~是昌珉=  =

嚇的我倒退一步~趕快看有沒有保鏢~不然我就慘了~

肯定被PIA飛三里遠~

幸好當時保鏢去後面保護被圍困的允浩跟有天了=  =

然後跑到入關口等~我弟先進去~雖然被擠的亂七八糟的~

但他心情頗好~臉上還帶著笑

接著是俊秀~臉上沒太大的表情~

昌珉是一付很無奈的FU

允浩的超搞笑的~他好不容易脫身走進去了

結果外套的帽子裡面被賽了包禮物=  =

噗哈哈哈~既上次的"黏身信"之後~

韓飯又再出奇招~~XDDDD

好孩子可千萬不要亂學=  =

最後是有天~他好慘~包包被飯卡住~

整個是用扯的把包扯出來~

他一邊聽著音樂~

進去到裡面門還沒關的時候

我看見他嘴裡念念有詞=  =

頗不耐煩~然後把自己的耳機摘下來~看了外面一眼

剛好對上我的位置~真可惜~我忘了對他說~"What the hell~man~yo yo yo"(擺黑人手勢)=  =

之後我們一群飯還在機場看了音樂中心的直播~看完才回家~

喔耶~送走了~但是~明天就回來了~=  = 我你咧~

 

ps. 五周年的party後記應該是會寫=  =應該

兩場的後記大概會集在一起寫

之後再po上~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