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/10/07

已經是韓國行的第3天了
早上跟嘉嘉還有馨去了樂天世界
晚上跟嘉嘉的朋友玄珠,Riche還有Vivian一起在COEX百貨吃飯
本來沒想過要在這天去SM的
也沒想過能等到寶貝們
因為當時他們總是韓國日本兩地的跑
根本不知道也不確定他們的行程
我只是想說..能在SM門口拍個照..證明我來過..我就很開心啦..

之後是Riche她們提議說..不如要帶我們去SM看看
抵達常在網路上看見的SM時
驚訝的發現怎麼有這麼多韓飯
Riche她們由於不是神起fans也因為有事..先行離開
剩下我跟馨還有嘉嘉
也辛苦嘉嘉陪著我們了..因為她是個神話fans..呵呵
因為完全不曉得韓飯在等什麼..
我們也跟著瞎等
追星達人嘉嘉就說..要找個韓飯來問問..
說的容易啊...我覺得韓國人大多看起來很不合善..
但是嘉說..不問的話..這樣枯等下去也不是辦法
於是我鼓起了勇氣..走向4個嘉說看起來合善點的韓飯

===========(葵之不怎麼流利的韓文對話中)===========
葵: 不好意思~請問~神起現在..在哪..?
韓飯: (指著SM公司) 在裡面...
葵: (驚)..在裡面..(再次指著SM公司)
韓飯: (點頭ing) 嗯嗯~在裡面
葵: 5個都在裡面
韓飯: 嗯嗯~5個都在..

葵and馨: 啊啊啊啊......

葵: 他們什麼時候回來的啊?
韓飯: 今天剛回韓國的...回來後..就進去SM了...

=============(不怎麼流利的對話結束)============

我們實在興奮到不行...因為真的是太巧了
剛好說要到SM看看
他們就這天回韓國...
就在我們等著神起出來的這段時間
看到好幾個練習生出來
他們已經有一些fans在追了
韓飯不要命的攔車追星也嚇到我跟馨了...
之後走出來一個人
頭低低的..從我面前走過..只覺得他眼熟
後來聽身邊的韓飯在叫說.."是奎賢,SJ的奎賢"
什麼!!! 我居然讓奎賢就這樣從我面前走過去..早知道就撲上去..
之後又再等了很久的一段時間
又看到個戴帽子的人...
突然聽到身旁韓飯大叫說..是有煥...
啊啊啊啊...有煥啊...回來啊..又從我們面前走過不打招呼的..小氣..
後來嘉嘉又開口了..她說..再去問問韓飯..跟她們交流一下
問一下接下來神起會去哪...
天啊...我再次害怕起來...
但..還是去了...

==========(不流利的韓文外加英文對話中)===========

葵: 接下來神起要去哪啊
韓飯: 應該是就回宿舍去了吧..喔喔
葵: 剛剛是有煥耶
韓飯: 嗯嗯~他特地從美國飛來看哥哥的..(感動啊...)
葵: ......(笑)
韓飯: ........(也笑)

(嘉嘉說: 快點跟她們再聊聊啊..比方說..問一下對方喜歡誰..)
葵: 妳們喜歡哪一只啊
韓飯: (七嘴八舌ing)...
(之後問出其中兩個妹妹的名字,中文直接翻過來的話是叫賢靜,
巧的是~有兩個名字是一樣的...她們也就是這次我跟馨去看concert時
陪著我們的那兩個妹妹..)

===============(結束對話框)================


於是我暱稱她們一個是賢靜A一個是賢靜B..哈哈
賢靜A說她喜歡的是允浩..我馬上說我喜歡在中
她就接口說..啊~~~允在啊...呵呵
賢靜B說她喜歡的是昌珉~
之後我們互留名字~MSN mail~說要寫mail聯絡..
搞笑的是..她們還問嘉嘉喜歡誰..
我說..她喜歡Junjin啦..哈哈

之後寶貝們總算出來了...
這是我第一次親眼這麼近看見他們
他們走過迴廊準備上褓姆車
遠遠我就看見在在..哈哈
因為當時他還是那顆白金頭...太強眼了...
後來看就俊秀..他不知在想什麼
還絆了一下..我當場很不客氣的笑出來..哈哈
唉唷~很可愛咩
他們上車後..開出來時
就經過我面前
當我有意識時~我的手已經摸上了那車子了...哈哈
但是外面看不到裡面...
但是我的手摸在開門的那個窗上...
我不知靠窗是誰...
隔著一道門..我與你們的距離..如此的近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得不佩服韓飯追星的功力..不要命外加分工合作
她們會有幾個人先上taxi去stand by
看到褓姆車出來..就跟上去
之後再用手機與留在原地的人聯絡地點
剩下的人再馬上搭taxi跟上..所以..不會追丟..(偷學起來...哈哈)
剛跟我們才認識沒幾個小時的韓飯妹妹
非常nice的要我們跟她們一起追
她還堅持不收我們taxi車錢..
最後在我們的硬ㄠ之下..收了韓幣500元..大約台幣不到20元..
她們真是好人..我們三個人才給了500元..且是在我們堅持之下..
她們不得已才收下的...
之後神起果真是回到宿舍去了...
又是一個高級住宅區...
為了怕吵到附近鄰居~大家都很乖也很安靜...
我跟馨還跑去跟褓姆車合照
韓飯都不能拍的..但因為我是海外fans..哈哈

後來韓飯還特地指出他們住哪一個樓層
因為神起進去了..所以燈是開著的
我還偷偷的拍了..因為是不能拍的
我們還一起跟大門合照了..
就不刻意貼出來了...
之後在神起宿舍前..我們又等了一回..也聊了一下
晚上有3只都跑出去吃飯
大米開車載著有煥出去了
之後是俊秀..然後是在中
允浩跟昌珉留在家..
韓飯說..他們倆等人家買飯回去給他們吃..哈哈
因為他們不能同時5個人出去..目標太大了
且韓飯很會認他們的車...
難怪他們會覺得在韓國沒什麼自由跟隱私..

(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