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  =

對這個阿呆弟

我已經無語了

但我對後面那個朴有天更無語=  =

上面那張還算可愛~但下面的就....

 

 

可以告訴我~那圈黑的是啥鬼來著嗎?=  =

 

這一張=    =

我不想發表任何意見!汗

 

圖片來源: DNBN

 

這是他們上的日本節目おしゃれイズム裡

就是看他們包包裡的東西

從我弟的手機裡拍出來的XD

他包包裡i-Pod也太多了吧

手機就有三隻~噗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正聽著Lion heart的我

看到這些圖~

差點沒噴出來=  =

算了~我弟他就傻

再傻~也是我弟(攤手ing)

 

一定要說一下的

Lion heart跟言葉にできない

唱的真的是TMD的好聽~轉圈

你真的是要回來了~整整一個月沒看見你了

快滾回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