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哈哈

"大王蘑菇人" 是這個版面的名稱

一看到,我就用了

XDD很可愛呢

我弟之前被叫做蘑菇

然後版面上又有我弟最愛的大象

科科科~是不是很可愛

我家的大王蘑菇人總算要滾回來韓國了

雖然還有好幾天嘿

XDDD

但回來後沒多久又要滾去南京了=  =

 

 

前幾天折騰人的期末考終於圓滿結束了~呼

除了考試外~這次多了個調查發表

不過一切都已經順利(?)完成囉~感謝上帝~阿們

之前一直覺得會考的很不好

於是將心態放的很低

沒想到拿到考卷的時候

嚇到自己了

沒想到考的不錯

我自己真的完全沒想到T T

感恩啊~跪

接下來~就要好好的面對我的人生了

感覺前路很坎坷

但~不能再逃避下去了

意志決定勝負

希望我能順利~fight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