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跟上次有些不太一樣

上次還有個BLOG同步更新他們的活動照片

這次只有日本手機付費用戶才能收到圖片

SO圖片都是翻拍的,因此質量不高> <

 

講手機中的鄭大爺~好跩!!(跩樣ing)

 

啊~大愛這張

我弟整個有小鳥依人(?)fu....噗

我弟頭看起來比允浩小耶!!!XDDD

 

 

啊~名古屋的特產

鰻魚飯當然是要吃一下的

真好T T 我也想吃

 

 

為啥這張會有給我一種

"以夫為天"的錯覺....噗哈哈XDDD

 

圖片轉自: 存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說真的

你們這組比另一組有香菇頭的好多了=  =

我沒有說是朴有天喔....噗

感覺香菇頭那組有點down

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