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集体:大家好!我们是东方神起(中文)

Q:今天是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了吧?

允浩:是的,我们现在展开了第三次的亚洲巡演,从首尔开始。很久没有喝歌迷们见面了,非常的开心。我们正在准备登台,现在心情非常激动。

在中:今天是首尔公演的最后一场了,第一场喝第二场都很顺利,今天大家都要健康的,不要受伤,结束最后一场的演出。

Q:这次演唱会的最大看点是?

允浩:这次演唱会的看点,大的有三个。首先是我们的舞台,也就是舞台的演出。我们会在空中飞来飞去,而且通过大屏幕,大家都能清楚的看到我们脸上的汗水,一定会让大家最大限度的感受到我们的魅力

有天:(屏幕)真的很大呢。

允浩:是啊(用手比划)真是非常的巨大。

有天:差不多有5、6米高了吧……

允浩:哦,这个你都记住了啊!

有天:当然了

允浩:那第二个看点,就是每个成员的个人表演都具有很强的个性。

有天:可以说是非常有分量的solo表演了

昌珉:没错

允浩:大家的个人表演都很有其实。非常的精彩,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第三点

有天:是啊

在中:啊,是,第三点就是我们的移动舞台,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。这个舞台可以前后移动,可以360度的回转,还可以升高。

允浩:没错

在中:所以就算是在同一个舞台上,大家也可以看到许多不同的效果。

允浩:我再来说一个特别的福利,虽然说是福利也有点好笑吧,不过跟歌迷们一起互动的时间真的安排了很多。以前我们的演唱会,当然了也非常有趣,但是给大家看的部分更多一些,但是这次演唱会喝歌迷们一起配合。互动的时间就更多了。

在中:差不多我们喝歌迷最近的距离也就才1米吧

允浩:是啊!甚至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谁就从那个角落里跑出来了……

俊秀:这种设计真的太好了。

Q:详细介绍一下你们的个人表演吧。

有天:我觉得俊秀的个人歌曲,应该是最印象深刻的。名字叫做《Xiahtic》

在中:我们四辑主打歌的名字“Mirotic”这个词是我想出来的,处于版权保护的考虑,我跟俊秀说,你要付我版权费,还告诉了他我的银行账号……

昌珉:很没有创意的一个名字。(成员大笑)

在中:亲兄弟也要明算账嘛

允浩:到底是什么样的一首歌呢?

俊秀:《Xiahtic》嘛,首先是我自己作词作曲的一首歌,啊……(成员继续大笑……)

(整理好以后重新开始)
《Xiahtic》是我自己创作的,节拍很强烈,刚开始的intro部分非常特别,我想应该算是这首歌很大的一个魅力所在吧。大家看了演出就会感觉到了。

允浩:却是《Xiahtic》这首歌展现给大家的,是一个跟以前不一样的俊秀,非常男性化,很干脆的一首歌。

昌珉:如果要说还有什么福利的话,那就是SHINee的Key,作为rapper参加了这首歌的演出。

允浩:(右手比划着)我喜欢这个动作

有天:是俊秀拜托他参加的吧

昌珉:(俊秀对Key说)帮帮我吧,Key~

俊秀:恩康康康~不过确实要谢谢Key,非常爽快的就答应了,还跟我一起献上精彩的演出

在中:还有我们有天……

有天:是,今天我会一边弹钢琴,一边演唱我创作的四辑收录曲《爱情啊,再见,爱情》

在中:那时候舞台会回转的吧?

有天:嗯,我一边弹钢琴一边转动。

在中:到底是什么样子,看了就知道了

昌珉:(在一旁小声的)恩,估计看着那样的场景,我会疯掉的(注:昌珉讲的是个同音笑话,疯了的疯跟有天讲的舞台转动的转,韩语里是同一个词)

集体:哈哈哈哈~

在中:我的个人演出,是一首要融入感情的歌曲,叫做《只有那才是我的世界》,昌珉呢?

昌珉:我的是一首英文抒情歌,叫《Upon the rock》

有天:听说还跟爸爸妈妈商量了很久要唱什么?

昌珉:是,爸爸妈妈给了很多一件,最终决定了这首歌。(集体笑)

有天:是啊

昌珉:那我们队长允浩哥的个人舞台是?

允浩:我也是自创的歌曲,是非常欧式流行风格的一首歌,名字叫做《Checkmate》

有天:大家如果看允浩哥的个人演出,会觉得很像一出音乐剧,也会有看电影的感觉

在中:还有就是仲间的时候,有荧光棒的一段表演,那段也很棒,

允浩:谢谢!

有天:真的准备了很多哦

允浩:是啊,准备了很多,哈哈哈哈哈

Q:这次演唱会也来了很多的海外的歌迷吧

允浩:是啊,真的来了很多,泰国的中国的日本的歌迷,全都来了,而且特别重要的是,歌迷们都会用韩语跟我们一起唱

在中:而且特别神起的是,演唱会仲间MC的时候,我们讲韩语,海外的歌迷们全都听得懂

允浩:没错,还会跟着一起笑

有天:最近海外的歌迷朋友们好像带着多国语言的电子词典呢

集体:哦~

Q:最后想对歌迷们说的话是?

允浩:现在我们一首尔作为起点,在亚洲各国展开巡演,不光是在韩国,在各个国家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东方神起,我们会继续努力。
      此后我们在日本还有Arena巡演,请大家也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

      以上就是我们

      (集体)东方神起!谢谢大家!

視頻來源: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IOnypEShs 

翻譯來源: 搜狐韓娛

二轉自: 存在 www.alwaysjaejoong.com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弟搞笑了~XDD
居然學我啦~(PIA飛)
基於版權~請付版權費XDDD
真是可愛~嘿嘿
然後啊~仔細的聽了之後發現
SOHU也有亂翻跟跳過翻的時候=  =
有的沒翻出來~
不過算了=  =
科科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