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鄭允浩!!!你這個不要臉的(指ing)

就說了你要溫柔點

你對我弟做了什麼=  =

色狼~死相~> <

某浩: ....

咳咳~好啦~恢復正常(妳有正常過嗎?=  =)

這我弟ms是幫那個帽子的牌子拍的贊助照的樣子(重點都沒在關心=,.=)

但這張拍的也太....妖豔了吧=  = (弟弟聽到這個詞會殺了我=  =)

啊可是是真的很豔啊~沒事還露肩(暴走~~)

騷很大!騷不用錢!!!(盜用目前最紅的廣告詞~~噗)

於是之後再貼一張我弟婿的

其實是還有有天的

但我實在不想貼那張水電工(誤)!!!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一樣又是去了奧匹綵排了

加油加油

都要健健康康~平平安安的嘿^ 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