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我弟他妹~不就也該是我妹

好啦~都來~來姐姐這裡~摸摸=  =|||

男人啊~總是會對妹妹有種特別的情愫

有點像爸爸對女兒那般

我姐的兒子就是醬=  =

莫名的不准人家碰他妹

兔崽子~你妹也是我外甥女耶~放手=  =|||

不過~很喜歡我弟弟那對他妹的寵溺眼神

男人嘛~也是有很柔軟的部份(!!!!哪裡?? 羞~~> < )

我弟跟他妹之前就拍過挺多照片的

最早是這張

也由此可見~我弟挺早之前就找到自己的親媽了T T

可憐的孩子~~摸摸

妹妹真的長大了呢

跟我弟真的好像

兄妹倆還搞俏皮風咧~

啊~~害我也好想當我弟的妹妹喔(這什麼話=  =|||)

 

這幾天也出來了一張圖

我那嫩的要死的弟弟小時候

中間是親媽~左邊那小嫩孩就我弟了~(捏臉)

看見這張照片時~嚇了我一跳

因為我常跟朋友說~我弟長的跟我三姐的感覺好像(噗~XD)

結果看到這張照片~我更噴了

我弟小時候的樣子~跟我三姐的女兒好像啊!!!!!

結果是關係鏈??(差點打成食物鏈=  =|||)

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