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民啊~~~

我的兒啊T T

你居然在你娘我在韓國的時候去台灣了

T T 淚奔

且還是聖誕節

且還是握手會!!!!!!!

Orz~~

我也想握我兒子的小手手> <

還有我想看溫牛~~噗~XDD

他每次講得獎感言都講到哭~

整一個好cute~

唉~~於是我只好含淚揮別我兒

去看我弟了=  =

5周年party~票入手!!!!

他們真壞心~讓倫家心裡好矛盾> <

唉~也希望閃尼弟弟去台灣要玩的開心點喔

台灣好吃的東西有一拖拉庫

盡量吃啊~~

連我都吃不到T T~~~我的魯肉飯~~~餓奔

也希望各位仙后姐姐們(踹飛~)~仙后妹妹們=  =

多多支持一下我們家閃耀的閃尼弟弟唷~

泰民啊~~~~T^T (繼續去旁邊哭去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