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快~就要到913了~
不會忘記自己815時的感動~
瞎咪!!?? 後記? SM CON的後記??
沒有啊~我沒有說要寫~~(菸~翹腳~)
我懶~~不想打了=  =
有欠扁不?~XDDD
可人家視頻已經拍的夠多了~
我用"視頻"來寫日記=  = (啊這不是多年前的廣告台詞=  =  )
anyway~今天你們就要飛上海了~
舞台昨天也在搭建了~
希望一切都能順利
也讓我看看不一樣的地方吧~科科科~
期待大家的視頻跟照片

不過一次n組藝人抵達~
機場會暴動的吧~
所以~應該還是會走那邊吧~
希望大家都要平安無事~嘿~
也期望一切順利圓滿完成啊~~
加油啊~你們大家

ps.為嘛要在我吃小熊軟糖的時候~你也在吃小熊餅乾=  =
不要學我~ok?
小熊餅乾記得分我~> < 我也愛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