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因為爾用想見她的涼爽
於是我們再次去了SM
爾用還有阿飄跟我~這三人組居然很有RP
一到的時候~我發現所有神起的車都不在=  =
應該還在家
等了一回~看到保姆車來了~
裡面只有經紀人一枚
但他卻默默的走到後面的停車場去等著
我就想說~啊~等一下會有人來了=  =
於是等著
沒想到出現的是我家阿在的車
衝啊~~衝到最前面去
我家阿在開車很帥的~(星星眼~~)
之後他停好車~先伸出一隻手
把鑰匙交給經紀人
之後緩緩的下車~
omo~又是靴子~黑長褲~
重點是~長袖針織上衣=   =
夭壽~我看的都熱了起來~
很熱耶=  =都不悶的嗎?
之後阿在搖搖擺擺的進去公司了~
沒想到之後~經紀人來把阿在的車開出來放在旁邊
就在我身邊~
omo~真想貼上去=   =
但就在經紀人開關門的一瞬間~
我們聞到他車內的味道=  =
ㄟ~~~不怎麼好聞~是用哪牌的芳香劑?
確定它沒壞掉嗎=   =
之後我們做了一些觀光客會做的事
至於是什麼事~請自己想像=  =

接著保姆車開出去又開回來了~
下來了昌珉~西瓜有天~跟不起眼俊秀~
昌珉整一個超有型
戴著大耳機
西瓜有天頂著西瓜頭走進去
為什麼說俊秀不起眼~因為~他都走進去了~我看了老半天
居然還是沒看出他就是俊秀Orz
之後美問我~
那允浩呢~怎沒看見允浩
我一轉頭~就正好看見他的車來了~
於是指了指說了句"那裡"~噗~~整一個搞笑的對話
允浩在離我們很近的地方下車
我們都是第一排=  =
他那天的鞋有好看到~噗~

當天還看見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希澈~~
天啊~真的很驚訝~他很難見的
很清楚很近的看見了
還看見藝聲了~
他整一個好搞笑喔~
在等開門時~還對著下面的飯比出"我們是Super Junior 喔耶唷"的手勢
比很久~超好笑的
接著也一同看到可愛的SHINee弟弟了~
啊~~泰民啊~~路那在這啊~~~(轉圈~)
後來聽說厲旭也出來了~
爾用他們有看見

所以說~跟爾用還有阿飄時~是最有RP的時候了
可是怎辦~爾用就要回台灣了~
我很怕阿飄會帶塞~~噗~~XDDDD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jj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